【食記】【桃園八德】 貍啊卡拉麵

店名: 貍啊卡拉麵
地址: 八德市桃鶯路133號
電話: 03-3616901
營業時間: 16:00~22:00
停車: 附近小巷多為紅線,僅路邊白線臨停
價格: 65元以上
消費日期: 2012.01

這是一家在路邊不起眼的小攤,而且賣的還是日式料理:拉麵、丼飯跟蛋包飯,平價又美味!



【地理位址】
位在八德市桃鶯路133號,如果你用google map搜尋,不仔細看的話會搜尋到"桃園市"的桃鶯路133號喔!!正確路線是從桃園市桃鶯路,往八德方向,快要到福德一街(往高速公路)時,右手邊會看到自由聯盟,或是興隆街的正對面,一個黃色白色的立牌寫貍啊卡就是啦~
 
路邊的小攤子,高掛兩個紅色燈籠,上面用很有特色的字體寫著屋台楓,這些搭配讓人很有親切感!
 
 
【菜單】
這邊的菜單就是高掛在攤位上方的牌子,主要就是拉麵、丼飯跟蛋包飯三個系列,而且價格都很親民阿!
 
 
還有小菜可以點喔~
 
 
下面照片就是經營小攤的夫妻,跟老闆閒聊了一下,這原本是他兒子跟日本師父學成歸國後開的店,現在傳授給他們並讓他們經營,自己再繼續去其他地方開分店,所以這間位在桃園八德市的貍啊卡可是總店阿!!
 
 
【叉燒拉麵】
麵條Q,叉燒肉質軟嫩,湯頭濃郁夠味,加上半顆彈牙溫泉蛋,一碗好滋味的拉麵就是這麼簡單,佐在其中的蔥花、玉米粒、豆芽菜,雖不起眼,卻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一個人吃完這碗後,還有尚未滿足的感覺,究竟是麵少了點,還是好吃到把我的胃口都打開了阿??
 
 
【咖哩蛋包飯】
看官們阿,我一定要跟您介紹一下這蛋包飯!!蛋皮薄薄一層,這火侯一定要控制的恰到好處,薄薄一層沒有烤焦的痕跡又蛋香四溢,濃濃的咖哩醬汁淋在上面,整個配色實在是很優美,讓人迫不及待想瞧瞧裡面,卻又捨不得這完美的畫面!
 
 
一湯匙挖開,包在裡面的是熱呼呼的炒飯,放入嘴裡,蛋皮軟嫩,蛋香混著咖哩香,粒粒分明的炒飯在其中悠遊,每一口咀嚼都是驚奇阿!!寫到這裡,我餓了.......如果你有機會來,一定要試試!
 
 
【味增湯】
這是隨蛋包飯附的湯,普通了點,也好,剛剛高漲不下的食慾,總算可以休息一下了。
 
【心得】
因攤位緊鄰在熱鬧的桃鶯路上,所以用餐時車水馬龍是免不了的,所以也有人直接外帶,這我是還沒試過,可能回到家因時間略久,鮮度與美味度就有可能打折扣啦;不過,路邊日式料理能有這種美味已經讓人很感動了,下次我要去試試茄汁口味的蛋包飯,還有天婦羅。
 
 
【店家資訊】
店名: 貍啊卡拉麵
地址: 八德市桃鶯路133號
電話: 03-3616901
營業時間: 16:00~22:00
停車: 附近小巷多為紅線,僅路邊白線臨停
價格: 65元以上
消費日期: 2012.01
 

TrackW­OW 台灣美食旅遊地圖

 

【食記】【桃園】鼎藏湯包
第一口也要小心點,因為,隨著咬開外皮溢流而出的鮮肉汁,不僅香郁濃厚,也有可能燙到舌頭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