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桃園中壢】馨園快餐

WOW: ★★★★★
店名: 馨園快餐
地址: 中壢市新中北路229號
電話: 03-4567669
營業時間: 10:00~13:00;16:00~20:00 六日晚間休息
停車: 路邊白線
價格: 單價55元以上
消費日期: 2012.03

如果你曾在中原大學打混過一段日子,你一定知道這家老字號的平價快餐店【馨園快餐 】,他的價位非常親民,適合很多大學生一餐的預算,他的菜色很豐盛,足夠一餐吃飽飽還打嗝,快來看看這家粗飽又有細膩的 【馨園快餐 】吧!



位在中原大學附近的新中北路上,滄桑的的招牌上寫著35年老店,一路走來,左右兩邊的店家不知道已經換過幾輪,但是【馨園快餐 】還是有獨到的魅力在這裡雄霸一方,成了許多學生在煩惱要吃什麼時,絕對不會缺席的一個選項。
 
 
簡單的店面與桌椅,不用太多花俏的裝潢,就靠這些固定不變菜色,就夠深深擄獲許多莘莘學子的胃了。
 
 
老闆,主掌每一菜色的分配,哪一道菜沒有了,哪一道少了的菜可以搭配什麼菜,他都可以精準拿捏便當的份量,像是神鬼奇航裡的傑克船長,有著神秘的領袖氣質,帶領裡【馨園快餐 】其他員工。
 
 
【菜單】
單價落在55~75之間,也可以單點某道菜色,比如說:雞腿或是豬腳。
 
 
外帶的便當盒。
 
 
【什錦飯】★★★★★
這裡的便當就是白飯搶先鋒、高麗菜打第二層地基,最上面再交給這些耀眼的主菜們發揮,什錦飯就是三道主菜,有左起的肉絲、花枝、三杯雞,這樣看起來好像肉很多,其實,高麗菜更多,所以不用怕吃了這個便當少攝取了蔬菜的營養喔!
 
 
【控肉飯】★★★★☆
這是2005年拍的照片,特別翻出來介紹,控肉的肉塊如果去掉肥肉部分也算大塊,單一主菜的就會搭上一個荷包蛋。
 
 
【心得】
【馨園】的口味稍稍微重了點,但絕對不是死鹹的那種;一個便當吃下來,不僅顧了胃的飽足,安撫了味蕾,也將肉與蔬菜間的營養平衡了,有機會到中原,你可以到店裡試看看,現場盛著飯菜的圓餐盤端上來,你一定會覺得這餐,值得!
 
 
 
【店家資訊】
WOW: ★★★★★
店名: 馨園快餐
地址: 中壢市新中北路229號
電話: 03-4567669
營業時間: 10:00~13:00;16:00~20:00 六日晚間休息
停車: 路邊白線
價格: 單價55元以上


TrackW­OW 台灣美食旅遊地圖

 


【食記】【桃園中壢】皇后先生

奶茶就是一種濃醇的感覺,喝下去滑溜順口,搭著Q彈的珍珠,一邊嚼著喝著,轉眼間,一杯很快就喝完啦!!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紅燒排骨好吃!他應該算是紅燒小排~魯透又不老不乾,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