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桃園中壢】皇后先生

WOW: ★★★★★
店名: 皇后先生
地址: 中壢市實踐路86號
電話: 03-4650035
營業時間: 11:30 ~ 至凌晨
停車: 中原商圈不好停車,附近有中園國小地下停車場
價格: 單杯20
消費日期: 2012.03

中原大學商圈裡有各式各樣的飲料店,有如橘子工坊、茶12、50嵐等連鎖的,也有自有品牌的店家,其中,只有一家飲料店能在這飲料店的一級戰區裡生存多年,且仍舊維持一貫的品質,那就是今天要介紹的【皇后先生】。打從中午約11點多開始,皇后先生店面前的人潮一直到晚上宵夜時間,幾乎不曾斷過。



離開中原多年,每次回來必定會光顧的飲料店【皇后先生】,這次前去,整個店面又整新過一次了,換掉黃色系,改為較為沉穩內斂的棕色系,即使裡面沒有用餐區,打光仍然不馬虎,整個店面給人的第一印象非常有親和力,即使第一次來的顧客,應該也可以感受到零距離的空間。
 
 
點飲料的櫃檯比起以前,又往裡面縮了點,讓點餐的客人更有等候的空間。
 
 
【菜單】
是的,皇后先生也有這種名片式的飲料項目小卡囉,這麼多飲料裡面,經典款的就是珍珠奶茶啦,其他的話,梅子綠、多多綠也是我個人常點的飲料。
 
 
【點單券】
噢,以前的皇后先生都是用特殊的符號寫在飲料杯底,每次喝的時候看他們的符號猜測意思也是一種樂趣,現在已經導入了POS系統,雖然更便利,對皇后先生前一梯的粉絲來說,fu有點跑掉。
 
 
以前飲料名字就是寫在這罐底的,比如說綠茶可能寫個g或是綠色筆寫,不過現在就沒有囉。
 
 
【珍珠奶茶】★★★★★
今天點了兩杯珍奶,一冷一熱,皇后先生的奶茶就是一種濃醇的感覺,喝下去滑溜順口,搭著Q彈的珍珠,一邊嚼著喝著,轉眼間,一杯很快就喝完啦!!
 
【養樂多綠茶】★★★★★
另外,我推薦的多多綠(養樂多綠茶)也是讚喔,喝不出養樂多與綠茶原本有點排斥的澀味,當然建議多多綠點個少糖或無糖啦,畢竟養樂多已經會甜啦。
 
 
【梅子綠茶】★★★★★
而梅子綠呢,會都會點微糖(三分糖),微酸微甜的古溜感,讓綠茶的茶味更突顯出來,而且皇后先生的綠茶對我而言,都會有醒神的效果,即使是上面這有微甜的多多綠或梅子綠。

 

【心得】

若你是第一次到中原商圈朝聖,或是到中源戲院欣賞便宜的二輪電影,相信我,【皇后先生】絕對可以是你飲料的第一選擇!

 

【店家資訊】

WOW: ★★★★★
店名: 皇后先生
地址: 中壢市實踐路86號
電話: 03-4650035
營業時間: 11:30 ~ 至凌晨
停車: 中原商圈不好停車,附近有中園國小地下停車場
價格: 單杯20
消費日期: 2012.03


TrackW­OW 台灣美食旅遊地圖

 

 

【食記】【桃園】一番榨
這裡的氣氛與菜色蠻適合幾個人下班後來,點些烤物與小酒,邊放鬆用餐邊聊聊公司八卦。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喜歡他杯子的顏色,獨一無二,遠遠的看就知道是皇后,檸檬青茶、珍奶、胚芽奶,都很喜歡唷,懷念以前店員都會在杯底寫暗號記住客人點什麼幾杯,拿回家之後,自己看杯底老半天解暗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