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新北林口】大樹下大腸包小腸


會知道這家小攤子是托老婆同事的福,他每次來林口必定買的下午茶就是這家【大樹下大腸包小腸】,或有人稱【榕樹下大腸包小腸】,即使平常日下午,排隊的人還是很多;這次剛好經過,趕緊來朝聖一下!!

===2012年資訊====
林口文化一路往長庚大學方向,過了華亞三路路口約200公尺右手邊草叢裡面,有個綠色煙囪的攤位就是了,千萬不要走錯喔,這邊前前後後大概有三四家也是賣大腸包小腸的,大家推薦的是這家【大樹下大腸包小腸】。

===2017.11資訊===
現已經搬家到林口體育大學門口,文末有更新的地圖。


下午三點多已經陸陸續續很多人來買了,站在馬路邊就可以聞到那陣陣撲鼻的香味,太誘人啦~


【價目表】
===2012年資訊====
簡單、清楚、明瞭,就是香腸跟米腸單賣,或是大腸包小腸,另外,還有生的香腸秤斤賣喔;直到我們拿到手,我才恍然大悟為什麼香腸比米腸貴了,所謂大腸包小腸的大腸,根本就是指香腸阿!!趕快看下去吧~

===2017.11資訊===
香腸漲了5元,大腸包小腸60


===2012年資訊====
鐵皮鐵架跟幾片擋風擋雨的木板,就搭起了這簡單的小攤子,可是裡面卻是暖烘烘的嘞,兩邊的烤爐,一直到處流竄著香味。

===2017.11資訊===
<截自google map,網友上傳>
看來已經直接用貨櫃屋搭起了鐵架。


鏡頭拉近一點看,噢my god,這下你看到香腸哥的真面目了吧,非常大!!


另一邊的烤爐裡,上層有香腸哥,下層是米腸弟,一度猜測,這樣上下的擺法,是不是要用米腸沐浴在香腸烤出來的肉汁裡。


鏡頭來到攤子後面,哇!跟人一樣高的鐵架上吊掛著滿滿的香腸,這下你了解我為什麼稱他為"哥"了吧~~這香腸似乎是老闆自己灌的,又肥又胖又大,難怪價格不斐阿!


這邊也有免費的蒜頭提供,香腸配蒜頭味道一級棒!



【大腸包小腸】
來了來了,喇了一堆,重要的還是大腸包小腸的開箱阿!最外層用紙袋裝,重量有重到!


第二層用塑膠袋裝,看到了吧,香腸跟米腸比例幾乎就是1比1嘛,我稱香腸是大哥絕對不為過啊~


塑膠袋一掀開,我快門連按了好幾次照片才不糊,實在是太香了,食指大動之下,鏡頭怎能不抖嘞?!米腸加上香腸,中間配上幾片小黃瓜片還有些許薑絲,很誘人阿!而且,香腸幾乎都沒有烤焦喔,這真的需要深厚的烤肉功力阿。


一口咬下,香腸裡的肉居然軟中帶脆,很彈牙!外面包覆著的米腸有著綿密口感,加上湊熱鬧的青翠小黃瓜跟提味的薑絲,每一口都讓人停不下來,我連吃了好幾口才發現應該拍下這剖面讓大家瞧瞧,結果原本一長條,幾分鐘不到已經剩下這麼丁點了,原諒我,實在是太好吃了啦~


【位置】


【資訊】
林口 大樹下大腸包小腸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一路林口體育大學門口
電話:0910 349 708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 12:30~18:30 平日約到傍晚就賣光,周六為隔周休
停車: 路邊臨停


【後記】
這【大樹下大腸包小腸】果真有讓人排隊的魅力,好在老闆手腳也很俐落,沒讓我們等太久;當然也要提醒大家,畢竟是路邊小攤,環境當然無法強求非常乾淨,不過,當我吃到這麼美味的大腸包小腸,我真的不太care那些了;下次若有機會再來,除了再讓大腸包小腸轟炸我之外,也想買個幾斤香腸回去,老闆,可以開團購嗎?哈~
更多美食這邊請

屎提夫粉絲專頁開張囉,歡迎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