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桃園蘆竹】【營盤生態環保公園】



今天來介紹位於蘆竹有兩層樓高的超高溜滑梯,這溜滑梯所在的公園叫做:營盤生態環保公園,上面剛好有高鐵的高架經過,一來剛好可以防曬,二來也可以稍微防雨,一兼二顧又可溜小孩,還不錯的地方喔。

【營盤生態環保公園】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中山路160號
開放時間:24小時無限制 (但夜間應該是無照明設備)
停車:路邊停車格
費用:免費


這【營盤生態環保公園】就位於中山路旁的斜坡上,也剛好位在高鐵的高架鐵道下,從下面路邊停好車要稍微走一小段上來,下面這圖就是從公園往下拍。


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兩尊又長又氣派的溜滑梯阿,前後已經有許多小朋友跑上跑下的玩得很開心了。



旁邊這石子斜坡其實也可以溜,很多懶得爬樓梯的小朋友就直接忍著屁股痛溜下來了。


公園旁邊有往上的木頭階梯,溜滑梯累了可以在往上走走(到上面小觀景台約3~5分鐘)。


上面這觀景台可以幹嘛嘞?  哈,看高鐵飛奔呼嘯而過阿,真的是秒過拉,高鐵速度那麼快,十來分鐘才一班次,但那麼一次應該就讓小鬼頭們HIGH翻天了,今天我們共等了兩輛!!


哈,是的,這【營盤生態環保公園】真的不大,從最下面路邊道上面觀景台,20分鐘可到,中間就是那兩尊嚇人的溜滑梯,但推薦給你的原因不在這公園的大跟小,而是(1)這公園可以道道地地的防曬(高架的影子),而且七月天的中午還涼風煦煦呢 (2)溜滑梯就夠讓小孩上上下下十來趟 (3)再加上每個小孩心中企盼的高鐵火車進距離接觸;綜合這三點,就足夠讓你們家的勁量電池一直問你下次甚麼時候來囉。

【相關閱讀】

【遊記】【桃園中壢】中壢婦幼館
【遊記】【桃園大溪】河岸童話森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