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景點】【桃園八德】熊大釣蝦場


以前屎提夫去過幾個不同的釣蝦場釣過幾次蝦,對釣蝦場的印象就是髒髒舊舊,或是滿滿的魚腥味混雜著菸味,自從去過這間【熊大複合式釣蝦場】後,印象有點改觀了,而且裡面的一些設施也可以讓你在專心跟蝦鬥智時,把小惡魔們放生在旁邊嬉戲不來硬拉你的釣竿喔。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485號
電話:03 365 7058
營業時間:AM10:00 ~ AM03:00


【熊大複合式釣蝦場】
釣蝦場外面就是停車場,一下車就可以直接甩竿釣蝦零時差。


【蝦池】
熊大裡面總共兩個蝦池,上次屎提夫去釣時是一個綜合池一個母蝦池,現在(2017/11/16根據熊大釣蝦場粉絲專頁)好像已改為龍蝦綜合池跟母蝦池。


【空間】
這天屎提夫來是外面陰雨的假日,裡面釣客算多,但因空間寬敞關係坐位間還不至於壅擠不舒服。


【其他設施】
冰櫃飲料是一定要有的阿,口渴時直接來個一瓶吧!


旁邊還有一台電子射飛鏢遊戲機,小朋友在這邊可以開心的玩很久喔。


如果你釣蝦的時間還沒結束就已經度子餓了怎麼辦,店家也幫你想到了,這邊也有熱食提供,上次屎提夫全家去釣到一半,蝦還沒釣幾隻,肚子就已經咕嚕咕嚕叫了,點了兩盤炒飯墊肚子先,阿你伸手跟我要炒飯照片嗎? 實在是太餓吃光忘了拍照了拉,拍謝拍謝。




【費用】
費用還是請看官連到熊大粉絲專頁(連結在本文後面)去看看最新update的為準,這邊就不放價格以免誤導。

【開釣拉】
看完了環境,租了釣竿,店家還附上乾蝦給你當蝦餌。


沒有多久第一隻母蝦就上鉤拉。
店家沒多久就會倒滿滿一兩桶蝦進池子(我不專業所以沒有計算時間,可惜)


一個小時過去後,我們的桶子已經......快要滿出來啦!!!


快秤看看有幾斤!!
好啦,其實屎提夫跟老婆兩人兩支竿釣一小時,大約才釣了8隻而已,一家人都還不夠塞牙縫,旁邊有兩位藏於民間的高手釣了滿滿的兩袋,他們要離開的時候說今天釣太少市場不好賣,所以就大大方方送我們了(這樣的數量還算太少,阿不然他們平常是釣多少)


【烤蝦】
釣完蝦最開心的就是要烤來吃了(釣太少就....再點個炒飯吃也蠻開心的拉)。
【熊大複合式釣蝦場】在旁邊也有規劃一間供蝦子洗澡沐浴三溫暖的貴賓室喔。
下面這就是烤蝦前的一些前置作業:洗蝦/剪蝦腳/加鹽巴/放烤網/點火--->等蝦紅準備上菜囉。


【加鹽】
這邊是已經進行到了替蝦子鹽巴浴的階段,旁邊那包綠袋子的是我們全家吃不完要帶走的活蝦,再次感謝那兩位釣蝦高手!敬禮!


【上火拉】
肥滋滋的蝦在烤箱內一下子就紅通通了,當然一邊烤還是要一邊唸一下阿彌陀佛,感謝牠們的犧牲奉獻。


【抖鹽】
烤好以後,剛剛的鹽巴有點塗太多了,稍為敲一敲把鹽巴震掉,不然等下會吃不到蝦子的鮮味而是滿嘴鹹味阿。


【用餐區】
這邊的用餐區也是寬廣明亮空間,旁邊也有碗筷自取,一家人釣完烤完蝦可以在這邊開開心心的剝蝦吃蝦。


滿滿兩大盤的其中一盤!!!


【吃完餐然後呢?】
為了助於消化,【熊大複合式釣蝦場】後門開門出去就是一個有著小湖的公園喔,大家吃完也可以順便去那邊散步晃晃喔。


【熊大複合式釣蝦場】
粉絲專頁這邊請
從他們的FB粉絲專頁發現,最近還辦了很多活動,甚至有放花蟹等高級品,算是很用心經營的釣蝦場哦,下圖照片截自熊大釣蝦場粉絲專頁。


【後記】
這間【熊大複合式釣蝦場】空間規劃上算是很舒服的釣蝦場(個人不多的釣蝦經驗啦),環境乾淨也通風良好,小朋友跟來也不會太無聊。當然,釣蝦要開心除了環境,人品也很重要,阿不是,是釣蝦技巧,像坐我們隔壁的兩位神人幾乎沒幾分鐘就一隻,看到我們2266的似乎釣到有點不好意思了,教了我們怎麼測水深跟浮標位置,甚至分他們的新鮮蝦餌給我們用。
屎提夫特別上網找到了傳授釣蝦技巧的釣友分享文給大家:
釣蝦技術及技巧part1
釣蝦技術及技巧part2
釣蝦技術及技巧part3



如果你覺得屎提夫的玩樂分享文還不錯,歡迎加入屎提夫粉絲專頁喔,下次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