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新北】鳶山小平台秘境,視野超級棒


今天屎提夫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欣賞日落/夜景的好地方,在這邊不僅有完整毫無遮蔽的日落,也有國道三號的車流從腳底下通過,愛好攝影的捧友一定要去這邊刷刷黑卡喔。


【地點】
從三峽老街旁邊的路上去,開車騎車約10分鐘吧。
到了鳶山大鐘後就可以停車徒步上去,約莫10~15分鐘腳程就可以到山頂突出石岩的地方(最後要到石岩的地方要手腳並用一下)。

【鳶山】
這邊的海拔約320公尺,從剛剛步道上來到這裡會有豁然開朗的感覺,視野超級棒,大漢溪、三峽、鶯歌、國道三號全部懸空在你腳下阿。




【山頂平台】
這邊有幾個大石頭堆砌而成的的"小小小"平台,上面大概只能坐個10來個人,所以走過路過都要稍微錯身一下。
這裡最大的一塊石頭,下面幾乎懸空,很多人會坐在上面來個雙腳騰空自拍,屎提夫當然也有坐上去拍一下,不過實在腿一直軟,手就跟著抖,畫面全都糊光光了。

因為這裡沒有安全設施,腳一踩空就直接三峽老街買金牛角了,還是要請大家小心小心再小心。


【全景圖】
這邊視野真的超級棒的阿,相機鏡頭根本塞不下,只好用手機全景拼起來了。










【地圖】


【後記】
這個祕境真的很漂亮且不用花很多時間才能到達,可以在三峽老街逛個半天後,夕陽快下山時再上去也來得及拍夕陽跟夜景。
因山上晚上無路燈,請看夕陽或拍夜景的朋友別忘了帶支手電筒(手機手電筒?),蚊蟲也是不少喔;大家也別忘了把帶上山的垃圾順手帶下山喔。


屎提夫喜歡到處走走亂晃拍拍照,也會寫寫部落格分享景點資訊,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喔,不定時還會有景點的直播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