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豪季水餃專賣店


繼上次屎提夫推薦北車附近的【萬師傅牛肉捲餅】獲得熱烈迴響後,屎提夫再次冒著中午吃飯會被塞爆的風險分享同在北車附近的【豪季水餃專賣店】,注意喔,中午時間不要來喔不要來!! 要排隊......
【台北車站附近的巷弄裡】
中午時間,排隊人龍已經來到了門外面了,用餐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究竟要不要排呢?好吧,我的理性還是輸給了我咕嚕咕嚕的胃,排隊吧。


很多人阿,附近上班族是都擠到這間吃哩,怒!



【醬料區】
吃水餃的三醬一好友:白醋、香油、醬油跟蒜蓉。


【菜單】
就說了是水餃專賣店,所以這店就賣水餃跟兩種麵食,還有竹筍湯跟酸辣湯。


【蝦仁水餃】
因為人太多,稍微等了一下水餃才來。
每顆都肥滋滋飽滿飽滿的,看了口水就快流出來,"等一下!! 蒜頭嘞?"



趕快去拿了吃水餃必備好友:蒜蓉一疊,來吧,兩個合照一張。
旁邊那桌三個人一直偷偷打量屎提夫且交頭接耳,想必是說:"這傢伙拿到了水餃居然可以不停拍照且忍耐這麼久,想必是個美食界高人"
"這是我的粉絲團連結QR Code,幸會幸會...." (演哪齣.....)


【咬一口讓你看看裡面吧】
有沒有看到左上角有隻蝦仁?
水餃皮熟度剛好且不軟爛,每咬一口都有爆漿的感覺,咬到蝦仁的話更是迷人。
其實這蝦仁水餃的蝦仁與內餡幾乎完美結合,屎提夫為了拍這張蝦仁特寫,可是咬了三個才把蝦仁給揪出來,不是蝦仁太小喔,而是"他"已經完全陷入肉餡裡了啦!


【炸醬麵】
後來又上了這碗炸醬麵,滿滿的小黃瓜絲覆蓋在炸醬與麵條上,美感十足!
攪一攪後吃下去,噢,讚!
麵條Q彈有嚼勁,炸醬不會過鹹,加上脆脆小黃瓜絲,每一口都好吃!


【豪季水餃專賣店地址電話等資訊】


【後記】
這家【豪季水餃專賣店】是朋友介紹來吃的,第一次有點過豬肉水餃跟蝦仁水餃,豬肉水餃表現算是中規中矩而已,但蝦仁口味算是有驚豔到,所以屎提夫之後就都點蝦仁水餃了;他們家的竹筍湯也不錯可以試試喔,這邊離北車不算遠,如果你有經過可以拐個彎進來巷子裡面試試看是不是真的有美味到需要排隊喔。


【其他台北美食點這邊去看看
歡迎來【屎提夫的粉絲團】坐坐分享你的看法喔


【食記】【新北林口】大樹下大腸包小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