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桃園】台北永康豬腳爌肉專賣店


之前經過桃園長壽路就注意過這家路邊顯眼且用餐人潮眾多的【台北永康豬腳 爌肉專賣店】,今天屎提夫就來分享給大家他們家的豬腳口味如何。
【位置】
在長壽路上還沒到忠義路加油站的路邊很顯眼。


斗大的黃色字體讓人光看招牌就先吞口水了。


才11點多,排隊人潮已經開始了。


【價目表】
之後要漲價成這樣了。



【點餐跟取餐】
他們這邊的流程是從左邊先點餐然後拿號碼單往右排隊。


排隊過程中稍微探頭就可以看到讓人垂涎的爌肉、豬腳。


旁邊那盤白色雞肉想必是紹興醉雞來著的?



【內用區】
【台北永康豬腳 爌肉專賣店】的店內用餐環境非常乾淨,加上大片的落地窗曬進的陽光讓人用餐非常舒服,且有免費豆腐湯可以續用,但是就是因為太舒服了所以每桌都是人,所以今天屎提夫只好外帶拉。

【紹興豬腳飯與香菇滷肉飯】
一字排開,他們的餐盒高度還蠻高的,所以豬腳下面也有不少的白飯喔,不用擔心吃不飽,萬一你食量較大,也是可以跟店家再多加一點白飯。


【紹興豬腳飯】
來了來了,這豬腳的味道香噴噴喔,皮質Q嫩又彈牙,裡面的肉也滷的剛剛好,且滷汁味道不會死鹹喔,配菜部分有高麗菜跟油豆腐,後面還躲了顆滷蛋,讚阿。


【香菇滷肉飯】
其實原本沒有要多點這一碗滷肉飯的,實在是現場看到店員剛好成了一碗白飯淋上滷肉,整個讓屎提夫我失心瘋才加點的。這滷肉算是偏肥了點,且旁邊的酸菜太多又口味太重,比較不推就是。



【沒有照片也要發聲的豆腐湯】
這邊外帶的豆腐湯也是自己裝,也可以依自己喜愛添加蔥,豆腐湯的部分口味還ok喔。

【後記】
如果你在桃園市區吃膩了霸字輩的豬腳,可以考慮來【台北永康豬腳 爌肉專賣店】嚐鮮看看喔。

屎提夫臉書
【食記】【桃園】向陽冬瓜肉飯
【食記】【桃園】食材新鮮的牧石鍋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