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萬師傅牛肉捲餅


屎提夫因為地緣關係,在北車(阿 不要打我 為甚麼這也要縮寫??)是台北車站附近也走跳了好幾年,今天中午又來這家習慣光顧的【萬師傅牛肉捲餅】,突然發現,怎麼屎提夫沒替這家好吃卻低調的店寫篇食記呢,太不夠意思了,立馬用手機順手拍了幾張照片。
接下來,坐穩啦,還不到吃飯時間卻已經在賞文的朋友,請按上一頁離開吧,屎提夫有信心即使手機拍的美食也會讓你失心瘋阿。
【店家】
這家店就在台北火車站(俗稱:北車,我老婆看到一定會揍我~)對面的新光三越旁的麥當勞的旁邊的小小美食廣場內,好啦,文末會放google map讓大家容易找。
小小店面就老闆一人獨撐大局,中午時間很容易就人龍落落長喔,且這裡沒有座位,只提供帶走服務哦。

【招牌】
有沒有神人可以解釋一下黃色招牌下面日文是寫萬師傅,還是寫牛肉捲餅,還是寫好吃呢?


【菜單】
雞、豬、牛、烤鴨我都吃過,也有吃過泡菜,都好吃,我一直沒有試過蘋果就是,下次來試試,蘋果的脆甜搭配肉應該不錯(光用想的就覺得好吃)。

今天點了【北京烤鴨】加蛋加起司,老闆正在製作我的餐點。
右邊有台壓平麵糰的機器,老闆的麵團都已經先揉好成一團一團,來這邊現點現壓平,然後放上鐵盤煎,順便看你點甚麼肉,就一直上火盤煎,旁邊的蛋就是今天一起加點的。

【老闆現身】
萬師傅現身了!! 氣定神閒在烤鴨上面加了提味的九層塔,這九層塔的味道真的是畫龍點睛阿;旁邊還有一大盤高麗菜絲也是等會兒會加進去的喔(當然不是整盤下)。

【總算開箱】
好啦,看了一堆前面有的沒的,真正開箱給大家看看吧。便當盒被六塊捲餅切塊塞滿滿,看了就想開動。

【這不是廣告的廣告】
屎提夫粉絲專頁需要您的搶救

【橫切面】
給你一張剖面照片,看到了嗎,蛋、九層塔、高麗菜絲、夾縫中求生存的烤鴨,外皮捲餅的部分也是剛剛好的脆度,不會太軟也不會過焦,這種火候可是不容易喔。

【北京烤鴨】加蛋加起司
這張可以清楚看到還有豆干跟小黃瓜,這邊有豆干的軟跟小黃瓜的脆的加入真的是恰到好處,兩個都是神隊友!

大概10分鐘不到,整盤就被吃的清潔溜溜了。


【後記】
【萬師傅牛肉捲餅】的捲餅用料真的實在,相輔相成的各種營養佐料,加上老闆親自調製不會過鹹的獨家醬汁,讓人吃了一個捲餅還想再加點一捲阿;今天問老闆營業時間,老闆給的時間我已經加到google map資訊裡(誰叫我是台灣初期的在地嚮導呢,挺胸)。
但是,老闆說基本上這時間都會開,但是萬一真的太累,就會關店休息了。所以,如果遠地而來或專程要吃的朋友,還是先打通電話確認老闆今天有沒有很累再跑這一趟哦。

更多台北景點與食記


【地圖與資訊】

沒有留言: